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公布单边行动计划执行草案 定居者可获补偿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9:53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9月26日电(记者高路刘立伟)以色列司法部26日公布了单边行动计划执行草案,其中包括有关定居者获得补偿金的规定等150多项条款。

  根据这项草案,整个撤离计划共耗资25亿至30亿谢克尔(约合5.6亿至6.7亿美元)。但这一金额不包括撤离行动完成后,以色列安全部队重新部署所用的经费。草案规定,任何人擅自进入撤离后的封闭地带为刑事犯罪,最多可被判处不超过3年的监禁,妨碍安全人员拆除房屋或者在撤离过程中破坏正常的公共秩序将面临同样的处罚。

  草案明确指出,定居者有权在单边行动计划开始执行后的两年内,向有关部门就赔偿金问题提出诉讼。

  以色列安全内阁本月14日通过了定居者补偿方案,规定撤离的定居者每户大约可获得50万美元的补偿金,自愿提前撤离者则还能再获得价值补偿金三分之一的奖励。

  司法部公布的执行草案依照安全内阁通过的方案制定,并首先在公众范围内征求意见。此后,这一草案将在今年11月3日前提交议会讨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