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届中国警犬技术比赛开幕 500警犬接受检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20:00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9月26日电(记者于力)第二届中国警犬技术比赛开幕式26日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隆重举行,500条警犬接受了观众的检阅。

  上午9时,在音乐声中,由国旗方队、警徽方队、彩旗方队引路,德国牧羊犬方队率先进入场内,接着是罗威纳犬方队、昆明片区代表队、南昌片区代表队……这些平时对罪犯凶猛无比的警犬此时显得十分“斯文”。大型警犬团体操表演在观众的掌声中开始了。公安部南昌警犬基地的表演队伍由80条罗威纳犬组成,它们先是在场内排出了“八一”的字样,接着,又在场内不断地穿插形成不同的五星造型。

  公安部昆明警犬基地的100条昆明犬和马里努阿犬在场上也尽情地展现了它们的技能。50条警犬排成一排,其余50条警犬从它们的身下匍匐穿过……由公安部警犬技术学校和哈尔滨警犬训练基地联合进行的团体操向观众展示了德国牧羊犬英勇无畏的素质。涵洞、断桥、直立的墙壁,勇猛的德国牧羊犬蹿、蹦、跳、跃、钻一气呵成。

  警犬们的精彩表演结束了,全场观众起立向它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比赛由中国内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厅、局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公安部边防局、消防局、铁道部公安局、海关总署缉私局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共有185名带犬民警(包括12名女民警)携185条警犬参加角逐。比赛将于27日结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