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F1中国站今开赛巴里切罗冲击总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20:09 东方网

   进入留言版

   

    -->

-->   

   

东方网9月26日消息:舒马赫连续两站出现意外,似乎在故意成全自己忠诚的队友巴里切罗———F1中国大奖赛历史第一个杆位,被巴西人抢到了怀里。他的成绩并不是很好,1分34秒012,已经落后自己第一次排位赛时的成绩很多,但已经足以将莱库宁和巴顿抛在身后。

  尽管因为车队总冠军和车手总冠军都已经提前落入法拉利车队囊中,而让最大的悬念失去了意义,但是巴里切罗能否提前夺得年度总亚军、中国站的首个杆位和首个分站冠军将属于谁、赛道的最快圈速由谁创造,都让昨天的排位赛还是显得很有看头。

  首次排位赛,上站冠军巴里切罗第一个出场,他跑出了1分33秒787,但是他这个成绩并不是太出色,第二个出场的舒马赫马上将他抛到身后,并且打破了前天BAR车队试车手戴维森创造的上赛道最快纪录。正式排位赛时,巴里切罗没能跑进1分34秒之内,但很奇怪的是,别人也都没能进入,在对他威胁最大的舒马赫出事之后,他稳稳地拿到了中国站首个杆位。

  莱库宁和巴顿两位帅哥车手,昨天也是齐头并进,分别取得二三位,今天,他们将再度向巴里切罗发起冲击。

  马萨、拉尔夫·舒马赫、阿隆索、费斯切拉、潘尼斯分列四到八位。

 
 
 
作者:选稿:朱永斌 (来源:青年报 作者:陈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