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五届国际航展下月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8:41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佘慧萍 实习生/陈河清)记者昨日获悉,第五届中国国际航空博览会将于2004年11月1日到7日在珠海举行,组委会透露,3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单位将携带具世界先进水平的航空航天产品参展,同时多个国家的特技飞行队将同场较技。

  第五届中国国际航展是中国实现载人航天飞行后的国内首个大型国际性航空航天盛会。波音、空中客车、联合技术公司、罗·罗公司、苏霍伊设计局、俄航技、米格公司等国际知名的航空航天企业将带来国际一流的航空航天产品。代表中国航天最高技术水平的“神舟”五号也将亮相本届博览会。

  特技飞行表演将是本届航展最吸引人“眼球”的重头戏,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俄罗斯空军“雨燕”表演队,英国“UBB”、“金梦”特技飞行表演队将同场竞技。法国“巡逻兵”表演队也首次来华,10月24日上午,他们将以娴熟的技艺拉开第五届中国航展垫场戏的序幕。

  本届航展除继续举办国际机场展外,还新增加了航空航天制造装备展等专题展,国防科工委还将在航展期间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高峰论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