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极人回应代理商退货纠纷:退货事件有幕后操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8:48 新华网

  代理商被人当“枪”使?

  南极人辩解,兴源根本就没有与南极人洽谈过退货的事情。其惟一的积怨是,今年南极人在北京设立了分公司,不再让兴源做南极人北京总代理。

  南极人董事长张玉祥说,继今年上半年“三企业联合讨伐南极人”之后,南极人再次成为“遭人暗算”的社会焦点。因此,张玉祥认为,此次纠纷中兴源公司只是“枪”,“拿枪的”则是幕后策划人,就是要蓄意诋毁南极人的声誉。

  那么究竟这个幕后黑手是谁?张玉祥却说:“这儿是公开场合,我不便说。”

  南极人宣称今年所有产品半价

  在指责竞争对手“暗算”打“口水战”的同时,南极人发起了反击,宣称今年所有南极人的保暖内衣都比去年降价50%,使保暖内衣完全进入微利时代。

  尽管南极人一再强调支撑微利的是规模化生产,薄利多销。但是,记者了解到就算降到半价,保暖内衣还是“暴利”。一位业内人士称,一件名牌的普通内衣售价不过几十元,保暖内衣其实也差不多,什么高科技材料,不过是炒概念,成本也就几十元,就算降到半价至少还能赚一半。

  由此可以看出保暖内衣仍有很大的降价空间,南极人之后会有更多的保暖内衣品牌跟风降价,引发激烈的价格战。(记者 马小森)

  新闻回放

  日前,原南极人北京总代理北京兴源商贸公司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声称南极人更换原材料,导致质量下降,消费者退货,而南极人拒绝兴源的退货。(来源: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