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夏党委九届八次全体会议昨日在银川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07 新华网

  宁夏党委九届八次全体会议昨日在银川举行。

  自治区党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了会议。不是自治区党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在职省级领导干部;自治区纪委委员;自治区主席助理、政府秘书长;各市、县(区)党委书记;区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中央驻宁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和大型企业党委书记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的意见》,对加强我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强调,刚刚结束的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的历史上又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区各级党委、广大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扎实实地抓好贯彻落实。

  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我们一定要从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加快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大部署上来,不断提高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陈建国强调,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扎扎实实地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切实提高领导发展的能力,坚定不移地抓好发展这个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切实提高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能力,努力建设我区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切实提高建设先进文化的能力,为激励人民奋勇前进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切实提高建设和谐社会的能力,营造加快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以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为重点,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陈建国在全委会结束时对贯彻好全委会精神和做好今年后三个多月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说,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采取多种形式,把全委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个党员,传达到各族干部群众中去,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陈建国强调,各级党委要把贯彻全委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实现执政能力建设的总体目标同现阶段的具体任务结合起来,把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同提高本地区本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执政意识和执政素质结合起来,努力使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的过程成为广大党员自觉增强执政意识的过程,成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提高领导水平和领导本领的过程。陈建国说,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首先要提高领导发展的能力,各级党委要认真总结前三个季度的工作,分析当前的经济形势,研究对策措施,确保全年工作目标的实现。(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