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崇左(德天)边关国际旅游节旅游商品展销会暨美食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10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本报大新讯(记者杨勇明)2004崇左(德天)边关国际旅游节旅游商品展销会暨美食节于9月26日在风光秀丽的大新县城隆重举行。原自治区副主席梁成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秘书长李朝松,自治区林业局副局长裴安道,崇左市委副书记蒙结、副市长雷庆多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雷庆多主持。蒙结宣布开幕。

  此次旅游商品展销会暨美食节,采取政府组织,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形式,紧紧围绕推动和促进崇左市旅游产业和社会经济发展这一目标来举办。此项活动是本届旅游节的一项重头戏,美食节将评出十佳风味小吃。通过展示崇左市和国内各地的名特优旅游商品以及独具民俗特色的美食文化,促进我市和外地经贸往来与交流,真正实现“旅游搭台,经济唱戏”的目的。

  这次商品展销会暨美食节共设展位250多个,到目前已有230多家各地客商前来参展。参展的旅游商品涉及名特优农产品、锰矿系列产品、五金交电产品等12大类400多个品种,展示地方名小吃、糕点和佳肴共30多个品种。可谓聚众家精华,展各地名优特色。据有关部门统计,展销会第一天进入旅游商品展销会暨美食节一条街的人数就超过1.2万人,各类商品成交额达300多万元。预计整个展销会的商品成交额将超过1000万元。

  广西烹饪协会副会长陈芝鸿在开幕祝词中说,崇左有着数不清的美景,也有名目繁多的特色小吃,通过美食节将充分展示崇左市独具特色的饮食文化,促进和丰富广西特色饮食文化,创建德天旅游品牌,给崇左和广西的旅游和饮食业带来更大的商机和发展。

  责编:谢寿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