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节将至 吃喝玩乐为您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14 东南快报

  本报讯省工商局昨日通报今年流通领域酒类商品质量抽查结果,我省三成酒品不合格。工商部门提醒:中秋、国庆将至,消费者慎选、慎购酒品。

  省工商局于7月份对我省流通领域酒类商品质量进行专项抽查。共抽查了51家经销单位销售的85个样品,结果只有59个合格,合格率为69.4%。其中发现有2个涉嫌假冒商品。其中,黄酒合格率最低,仅45%;啤酒合格率最高,达100%。此外,葡萄酒合格率为71.4%,白酒合格率为75.9%。(相关名单详见本报网站www.dnkb.com.cn)。

  省工商局决定对酒类市场进行专项整治,同时建立酒类市场准入制度,确保上市酒类商品符合国家有关质量要求,让消费者喝上放心酒。找乐带你家宠物擂台赛上秀秀

  本报讯(记者黄艳)截至昨日,有18人报名福州左海海底世界宠物擂台赛。参赛的宠物除1只金鱼外,余下的是龟龟26只。看来,宠物擂台赛要成龟龟们的天下了。

  海底世界的翁主任分析,之所以会出现龟龟“独霸”局面,原因是龟龟容易养,养龟的人相对多。“而有些鱼比较珍贵,宠物主人害怕自家宝贝出意外而不参赛”。

  您家饲养了金鱼、龙鱼、神仙鱼、青蛙、龟等水生、两栖动物么?左海海底世界宠物擂台赛的选秀、赛跑、游泳等多项大奖等着它们前来一试。报名热线:0591-87850178。出游看看预报选个不挤的地方

  本报讯 (记者 韩娜)昨日,省假日旅游办公室发布今年“十一”黄金周第3号旅游预报信息。

  住宿情况。厦门市:住房高峰在10月1日-4日,10月2日是游客入住最高峰,当天预订率为59.29%。

  泉州市:星级酒店9月30日至10月7日的客房预订率分别为37%、41%、43%、42%、39%、33%、28%、15%,城市接待能力很宽裕。

  武夷山:9月30日至10月7日,各宾馆饭店的平均预订率在34%、36%、47%、51%、56%、44%、33%、23%,与昨日相比又有所提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