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企富豪十一纷组团赴港看楼 成香港楼市生力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长实、信和及新世界等多家地产商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将组织近25个内地民企富豪看楼团到港参观楼盘。其中长实会推出10至15团,人数逾500人。发展商估计,当中约有2%至3%会购入物业。而昨日已经有两团为数80人的民企买家提早到达。

  报道称,在去年内地落实个人游后,曾掀起一阵以个人游名义在香港买楼的热潮,为香港楼市注入新的活力;而内地企业买家将会再掀热潮,接棒成为香港楼市的另一生力军。

  长实高级营业经理郭子威昨日表示,旗下东涌映湾园第三期悦涛轩示范单位在昨日共接待两团内地民企买家参观,涉及参观人次80人。该批买家原计划在国庆黄金周到达,但由于机票紧张,所以提前到达,昨日参观悦涛轩示范单位,及东涌现楼会所,其中有15名买家已经表示对单位有兴趣,并留下个人资料。

  他又表示,由于内地落实企业自由行,不少受惠的民企买家计划购入物业,以作长线投资或员工宿舍。有见及此,发展商计划透过内地旅行社组团到香港看楼,发展商会在楼盘售楼处提供法律咨询并特别为内地买家提供的付款安排,稍后将会不定期举办看楼团。

  他指出,在国庆黄金周期间,会有10至15团来自北京及天津的民企看楼团参观悦涛轩示范单位,涉及人数逾500人,每个企业约有2至3个代表参与,估计在当中约有2%至3%会入市,长实已经预留约10个单位予该批买家认购。

  除长实外,信和营业总经理韩家辉亦表示,集团会在黄金周期间与中原地产合作,安排至少3团内地民企看楼团来港参观旗下楼盘,包括奥运三宝,以及小西湾蓝湾半岛。该批民企主要来自上海、广东省及温州等地。另外,新世界亦会安排4至5团来港参观旗下物业。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