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鲜外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26 南方都市报

  《纽约客》

  这期的纽约客封面画非常简洁,简单的一个“Festival”配上明快跳跃的色彩,给读者无限遐想的空间。

  这期的一篇文章提到了世界消费阶层的问题。在一般人的印象中,在发达国家地区投资才是明智之举,因为那里的生活水平高,人民的消费能力强。其实,这种传统的印象掩饰了发展中国家内在巨大的市场潜力。这篇文章深刻地剖析了发展中国家的消费能力和潜在的消费市场,用一个个精辟的论调颠覆了传统印象,对消费阶级的层面和前景问题做了一个更为明朗的描述。

  《国家地理》

  这张美丽的图片是《国家地理》十月期的封底照片。一位名叫诺伯特·罗斯的摄影师在美国哈德森西海岸经常看到北极狐的出没,为了拍一张好照,他在那里守候多时直到北极狐处于一个完美的位置时,他才按动了快门,留下了这张照片。

  这期还提到了夏威夷座落于国家公园里的火山口。这是一个永不宁静的端口,像一片火海在熊熊燃烧,红光满天,让这片土地永远不会沉睡下去。文章不仅描绘了火山口的概况,还配有多幅图片,把它的美丽很好地展示在人们眼前。

  《读者文摘》

  这期的《读者文摘》已经开始搜刮万圣节前夕各种可爱的服饰和精美的小饰品。它特别向人们推荐了一种南瓜蜡烛台,以南瓜为造型,上面摆着各式各样的蜡烛,放在家里既温馨又美观。

  除了介绍各种万圣节的小礼品之外,这期的《读者文摘》还保持了一贯的风格,有着许多感人的励志文章,看了之后会让人有种心灵与之共振的感觉。

  《经济学季刊》

  最新一期《经济学季刊》提出了人们对于选举在政策构成中的作用的两种截然不同的观点。一种认为选举可以让候选人在政策上做出某种妥协,从而造福人民;另一种则认为这种口头上的妥协是完全不可靠的。作者并没有明确摆明自己的立场,而是用一个个事实证明了这两种不同的观点。

  本报记者 方蓓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