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谁来认养小熊猫3胞胎?福州本市乏人问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33 新华网

  9月13日,在小熊猫“山妹”产下的三胞胎满月时,媒体公布了为它们取名、认养的热线,引起读者广泛关注,当日就接到前中国男排主教练汪嘉伟从上海打来的长途电话,表示愿意认养小熊猫三胞胎。昨天,记者从福州熊猫世界获悉,目前已有十几位热心人打来电话希望能认养,其中上海人占一半,而福州人仅2位,其中一位是10岁的孩子。

  据悉,市民为三胞胎小熊猫取的名字,如果被评委会采用,将得到纪念品和一定数量的门票赠券。愿意终生认养的市民一次性缴费标准为3万元(小熊猫寿命10至13年),年度认养的缴费标准是每只每年3000元。认养市民能获得的回报是:1.在小熊猫馆长期悬挂认养人的名字;2.由认养人为小熊猫取名字;3.可随时免费进园探望;4.发给证书和纪念品;5.成为开展小熊猫相关活动的嘉宾。另外,喜爱小熊猫的市民也可以一次性捐款,每人以100元为起点。取名认养热线:83726522、83725099。

  据了解,目前福州熊猫世界尚未确定小熊猫三胞胎的名字和认养人选。有意为小熊猫“山妹”一胎三仔取名、认养的市民可以在10月11日前报名。10月12日,在三胞胎小熊猫满两个月时,福州熊猫世界将举办取名、认养仪式。

  另悉,昨天下午,福州熊猫世界的大明星———“巴斯”乘专车前往广东省珠海市,进行为期3个月的展出。(完)(记者杨婀娜)(来源:福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