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赵铁锤对临猗沉船事故搜救工作提出4点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37 新华网

  新华网临猗9月27日电(记者李阔、孙毅飞)记者27日从临猗沉船事故抢险指挥部获悉: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铁锤在日前召开的座谈会上,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山西省对“9·23”临猗沉船事故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4点要求。

  赵铁锤在对山西省临猗沉船事故现场进行实地勘察,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后说,事故发生后,中央领导高度重视,对此事故非常关注并作出重要批示;山西省、运城市地方政府领导也非常重视,迅速成立一线指挥部,并亲临现场指挥搜救工作。事故发生后,沉船打捞和人员搜救工作进展顺利,应予以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搜救工作,赵铁锤强调提出4点要求。一是必须在确保搜救人员安全前提下开展搜救工作,防止发生自身事故。二是搜救工作要突出重点地区,确定重点领域,迅速制订科学、严谨、可执行的打捞方案,并且对乘船人数进一步核实,确保人数准确。三是全力以赴做好搜救工作,同时可进行一些相关数据的搜集。四是市、县两级政府要进一步做好事故善后工作,按照政策进行细致处理。

  23日7时30分,山西省临猗县张郭村黄河吴王渡口发生特大沉船事故,目前已确定21人生还,13人死亡,仍有35人下落不明,失踪人员的搜寻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