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藏自治区旅游部门准备充分迎“十·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58 中国西藏新闻网

  预计今年“十·一”期间,进藏游客将增加到20万人以上,全区58家星级酒店的18850个床位,加上普通酒店和旅馆,基本上能满足进藏游客的住宿要求;区内运输车已做好全面准备,确保中外游客在藏交通便利。我区旅游部门已经做好充分准备,迎接今年“十·一”旅游黄金周的到来。

  “没有安全,就没有旅游。”我区旅游部门周密部署,确保旅游安全,狠抓对旅游车驾驶员和导游的安全意识教育,强化宾馆和旅游景点的安全管理,做好应对公共安全事件的各项准备工作,消除旅游安全隐患,车管部门对旅游车辆进行全面检查,旅游质监等相关职能部门深入各地区对宾馆、酒店、旅游景点进行安全大检查。旅游质监所在“十·一”期间将正常上班,24小时有专人值班,及时接待游客的投诉,并派人到各旅游景点巡查。游客如有服务纠纷,可及时投诉。

  加大宣传,做好接待。各旅行社积极采取措施,加大宣传力度,介绍我区旅游现状、景点,巴松错、纳木错等旅游景点通过设立跨街广告宣传牌、发行VCD光盘等强化宣传方式。日喀则珠峰旅游节的宣传也正在进行之中。精品线路推出四条。为使游客较全面了解西藏,自治区旅游局特推出4条精品旅游线路:生态旅游、观光旅游、徒步旅游、历史文化旅游。游客可以根据自身的爱好、兴趣选择合适的旅游线路。各旅行社也以各自情况出发,推出相应的旅游线路。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