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欲用脏弹袭击街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0:11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据新华社伦敦9月25日电英国反恐警方25日证实,警方在伦敦逮捕了4名“涉嫌从事、准备或鼓动恐怖主义活动”的犯罪嫌疑人,目前警方正在对他们进行审讯。

  警方发言人说,警方于24日抓捕了4名男性嫌疑人,其中3人是在伦敦西部一家旅馆被捕的,1人在位于伦敦北部的住处被捕。

  据此间媒体报道,每周日出版的《世界新闻报》当天接到匿名电话,称恐怖分子正在策划对英国街道发起脏弹袭击,警方根据该报提供的这一线索采取了这次搜捕行动。报道说,被捕者据认为都是商人,正在试图购买放射性材料。英国警方怀疑他们想把这些放射性材料转卖给恐怖分子。不过,警方在搜查过程中未发现任何放射性材料或“正在制造过程中的炸弹”,警方也不认为被捕者中有重要的恐怖分子头目。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25日发表的一项调查,半数以上的英格兰地方政府都对恐怖袭击缺乏足够准备,没有制订相关的应急疏散计划。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