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城巨星演出“事故”不断 为录播屡屡打断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0:13 中国新闻网
长城巨星演出“事故”不断为录播屡屡打断演出(图)
  中新网9月27日电据新京报报道,引来国内外瞩目的长城巨星演出会昨晚终于在居庸关长城盛大上演,乐坛常青树辛迪·劳博尔、当今红透全球的钢琴蓝调才女艾莉西亚·凯斯等轮番登台全情演唱,全场5000个座位座无虚席,本来气氛高潮迭起,但因为电视录播屡屡打断演出,引起观众不满,而更搞笑的是结尾BOYZⅡMAN表演时大受欢迎却被强行宣布演出结束。

  演唱会从晚上七点半过后开始,不过由于夜来气温降低,除了这一颗颗引人尖叫的欧美巨星外,本次名为“希望的长城”音乐会,也少不了国内众多表演团体加盟。

  由于本场演唱会同时也配合外国一电视制作公司的录播,主持人在演出开始已向观众声明:可能会出现部分片段需要从头来的情况———因为这个原因,当国内打击乐队“红樱束”登台演了一曲后,怀疑是被导演喊停,乐队旋即撤台而去。“红樱束”领队挥袖而去后台,他对中方的工作人员发脾气,言语间指电视制作公司对待中外演员有失公道。

  至23:30,全场走剩下两三成人左右,四人组合“BOYZⅡMAN”终于登场,但在最高潮的时候,突然有主持人冲出来宣布演出到此结束,不仅观众一头雾水,就连台上的BOYZⅡMAN也以耸肩吐舌的表情表达他们的愕然。

  演出现场

  “天下第一雄关”之前,黑底的大背景上两条白龙气宇轩昂。首先出台的是辛迪·劳博尔,尽管她唱的歌曲“TRUECOLOR”等乐坛经典国内观众不算太熟悉,但“老姜”辛迪快、慢歌搭配鲜明,加上在快歌中索性“跳”下台跟观众握手,本来坐着的观众一下都站了起来,气氛极其热烈。她一口气唱了十多首歌曲。之后的艾莉西亚·凯斯一袭性感黑装、一顶标志性的软帽上台,尽管一直坐在钢琴前,仍然彻底引起了全场高潮,人们都站着听完她演绎的七首歌。

  这位当红R&B才女除了唱遍自己的成名作,包括“FALLING”,还翻唱了前辈STEVIE的“HIGHERGROUND”。她与自己的一个六人乐队还玩了一段非常精彩的纯音乐。当艾莉西亚一下台立即上了保姆车,不少歌迷冲出去追,还不断拍车窗不愿歌手离去。之后奈莉·麦凯也扮演“钢琴少女”,不同的是,生就一副娃娃脸的奈莉自始至终只是一个人在低吟浅唱,声线舒服,风格统一,观众的反应很平静。另外,新秀希尔维亚·图森和曾与ERICCLAPTON巡演过半年的道尔·布莱姆霍尔也分别献上青嫩演绎。(记者张璐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