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甲第四轮完全战报 强队有喜有忧弱旅强劲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华奥星空消息,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一点,意甲联赛第四轮的比赛拉开战幕。几支强队的表现各有不同,尤文图斯被弱队逼平,罗马惨败对手。国际米兰和AC米兰却各自在被动的时候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分别战平了帕尔马队和战胜了拉齐奥队。

  首先进行的是博洛尼亚主场迎战罗马队的比赛,博洛尼亚队在主场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上半场接连由梅格尼和奇普里亚尼攻入三球,大比分领先着状态全无的罗马队。虽然其后博洛尼亚队被罚下场两名队员,可是罗马队只有托蒂远射扳回一球。最后博洛尼亚队3比1战胜了罗马队。而罗马主教练沃勒尔在赛后因为球队的不佳表现愤然提出了辞职。

  和罗马队相比,另外一支豪门球队尤文图斯队的运气也没有好多少。前三轮比赛他们全胜且一球未失状态正佳,然而在主场迎战弱旅巴勒莫的比赛中率先得分的却是对手。比赛进行到18分钟的时候巴勒莫队后卫扎卡尔多首先破门得分。尤文图斯队直到下半场比赛才由易卜拉西莫维奇艰难将比分扳平,并始终没有将比分领先。最后尤文图斯队在主场被巴勒莫队1比1逼平,连胜记录就此终结。

  周日,意甲的其他几场比赛继续进行。在国际米兰主场对垒帕尔马的比赛中,帕尔马队首席射手吉拉迪诺在开场不久就用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率先为客队得分。下半场比赛,曼奇尼接连换上了雷科巴和马丁斯。这一招果然起到了作用,虽然帕尔马队的马尔基奥尼攻入一球,可马丁斯的梅开二度还是帮助国际米兰队没有重蹈前日罗马队的覆辙。

  佛罗伦萨队在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队,面对排名靠后的对手,前几轮表现出色的佛罗伦萨队却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巴扎尼和萨切蒂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帮助桑普多利亚队以2比0客场获得了宝贵的三分。相同命运的还有乌迪内斯队,本轮他们面对积分垫底的布雷西亚队,却打得异常糟糕,虽然扬库洛夫斯基攻入一球,可布雷西亚队还是凭借曼尼尼的射门和卡拉齐奥洛的点球以2比1战胜了对手,出人意料地获得了三分。

  在另外进行的几场比赛中,莱切队在被卡利亚里队员埃斯波西托先入一球的情况下主场翻盘,卡塞蒂、吉亚科马奇和别拉诺维奇连扳三球,莱切队3比1获胜。利沃诺队和亚特兰大队以1比1握手言和,维吉安尼和加蒂埃里分别为各自的球队建功。另外两场比赛,梅西纳和切沃,锡耶纳和雷吉纳都互交了白卷,打成0比0。

  在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点30分进行的本轮最后一场比赛中,拉齐奥队未能把握住大好的形势。他们在领先一球,并比对手多一人的情况下,被舍夫琴科在下半场五分钟之内接连攻入两个漂亮的入球,在主场1比2不敌AC米兰队。

  至此,意甲第四轮比赛全部结束,尤文图斯虽然被巴勒莫队逼平,可凭借着前三轮的胜利依旧排在积分榜的首位。(袁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