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0: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雅典残奥会接近尾声

  中国队列金牌榜第一

  据新华社雅典电 中国队残奥选手在25日的比赛中获得9金、8银,共17枚奖牌,使本届残奥会中国队奖牌总数达到110枚。目前中国队以45金列奖牌榜首位,英国队以28金列第2位。

  女排亚青赛昨天落幕

  中国队战胜日本夺冠

  据新华社科伦坡电 中国青年女子排球队26日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举行的第12届亚洲青年女排锦标赛决赛中以3比0击败日本队,成功卫冕。

  全国沙滩排球冠军赛结束

  田佳王菲获女子冠军

  本报讯(记者张健强)“中国电信小灵通杯”全国沙滩排球冠军赛昨天在广州结束,结果,江苏队的吴鹏根/殷瑞获得男子组冠军,进入雅典奥运会16强的田佳/王菲获得女子组冠军。

  广州市体育代表团获佳绩

  中学生健儿受到表彰

  本报讯(记者吴嘉丽)前天上午,广州市隆重举行了广东省第8届中学生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广东省第8届中学生运动会于7月在中山市举行,广州体育代表团取得了中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金牌数第一名、奖牌数第一名、体育科学论文评比第一名、带分比赛成绩第一名;中职组团体总分第3名、金牌数第2名、奖牌数第3名的好成绩,其中有1人1次打破全国中学生运动会田径纪录,2人2次打破省中学生运动会田径纪录,25人3队16次打破省中学生运动会游泳纪录,代表团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毽球赛贺中秋迎国庆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昨天,由广州市毽球协会主办的2004年“追球杯”荔湖毽队毽球表演赛在荔湾湖公园南门广场举行,广州市400多位毽球发烧友在这里进行了花毽和网毽的比赛,为贺中秋迎国庆增添一份节日的气氛。(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