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亲生父母你们在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0:35 汴梁晚报

  9月23日,陈玲女士来到本报热线办公室,希望本报帮她找到她的亲生父母。

  大约10年前,陈玲的父亲临终时说出了一个秘密:她是抱养的,这个秘密他不能带走,如果有线索,陈玲应该去寻找亲生父母。

  听到这个消息,陈玲惊呆了,她哭得泪人似的。父亲断断续续回忆着告诉陈玲,1962年初春,他从外地打工回家,妻子(即陈玲的养母)告诉他在马道街南头拾了个小女孩。当年,陈玲的养父家在马道街南头。

  当时的陈玲出生才几天,夫妻俩刚好没有孩子,拾到一个女婴,两人非常高兴。据陈玲讲,她婴儿时期只有头发长得不太好,其他没有任何毛病,不知生母为何要遗弃她。

  陈玲3岁时,养母去世,养父一个人含辛茹苦将陈玲拉扯大。据陈玲回忆,她十几岁时,街道主任曾领一个穿军装的人来看她,那人自称是陈玲母亲的干姐妹。陈玲的养父回家得知此事很生气,说:“你妈就她自己,哪有干姐妹?”养父病危时,又对陈玲谈及此事说:“当时我去找了那女的,那女的说的时间地点都不对,我没让她再见你。”后来也有不少人来认孩子,但陈玲的养父说,那些人说的都不对。

  陈玲今年42岁了,每每看到电视上认亲的节目她就泪流满面。心中虽对亲生父母有不满,但又时常觉得活一辈子了,应该知道自己的亲爹娘都是谁。

  随着年龄的增长,她寻亲的渴望越来越强烈。

  (应当事人要求,文中陈玲为化名。)

  (本报记者 唐劲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