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秋国庆节赶节 穗三大百货店日进千万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0:51 新华网

  记者走马各大市场发现,为迎接双节,各大商店一揽子商品促销“秀”令人眼花缭乱,市民节前消费已掀起一轮高潮。据统计,广百百货周末两天平均日销售额达650多万元,友谊商店560多万元,天河城百货560万元,都比平时周末增长了30%左右。

  双节商战打响,城中几大商场纷纷促销。新大新逢150送15;易初莲花超市开展保护大熊猫宣传图片展以及举行野生动物智力问答及趣味游戏。

  双节也引发了婚庆高峰,商店也借此商机推出相关活动。

  陶陶居、广州酒家、莲香楼等酒家纷纷向记者表示,中秋当晚第二轮的订座都已接近爆满。

  记者在灯具市场了解到,今年的中秋灯饰增添了不少新品种,价钱不太贵。一盏12寸的描金绸布宫灯只要10元,一盏黄飞鸿头戴狮子头随音乐舞狮的灯为15元~18元。(林晓丽)(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