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部分参展经销商方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1: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广东通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长城分公司

  广东通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8月17日,注册资金为2040万元。经销品牌包括丰田、本田、马自达、瑞风、长城、双环、天马、江淮、轻骑、红塔等。

  广东通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广东省机械厅(现名广东省科智机械集团)下属的国营企业,资金雄厚,具有先进的硬件检测设备和一支精干的销售队伍,在汽车销售企业中有一定的知名度。在多年的经营中,公司多次受到省级部门的嘉奖及好评。2003年8月~2004年8月销售总量8500辆,营业额4.2~4.5亿元。

  广州天顺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作为2002~2003年度“广州十佳汽车经销商”和“羊城十佳汽车经销商”双项得主,广州天顺达今年一直延续着“与您同行”的营销服务思想。作为一个以服务为重点的汽车经销商,广州天顺达车友俱乐部以免费换机油、免费四轮定位、免费四轮动平衡、免费拖车(珠三角范围内)、免费紧急援油、免费代接代送维修保养车辆的优质服务使广大天顺达金卡会员享受到了超值服务。

  广东永安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永安贸易有限公司是目前广州市Volvo(富豪)轿车的代理商,2000年经过Volvo(富豪)轿车公司的严格调查和筛选,取得瑞典Volvo(富豪)轿车的授权代理销售,按照Volvo(富豪)轿车公司全球统一的现代化标准设立销售及售后服务中心。

  为了让Volvo车主拥有优质的服务,广东永安贸易有限公司还投资近千万元建成,占地5000平方米的广州Volvo(富豪)汽车维修中心,是广州地区惟一获得Volvo(富豪)汽车公司认可的专业维修厂。该中心由瑞典Volvo(富豪)轿车公司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持。

  2003年,广东永安贸易有限公司获得了VOLVO华南区优秀代理经销商的称号,在广州属知名企业。

  广东车天车地汽车发展有限公司

  广东车天车地汽车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00万元。2003年,车天车地汽车城落成,坐落于广州市南北主干道—广州大道北路85号,总建筑面积达25000平方米。

  车天车地汽车城致力以经营中高档品牌汽车为中心,现时拥有全市最大、车型齐全的奔驰、宝马室内展厅,高级知名的进口品牌应有尽有:劳斯莱斯、保时捷、富豪、积架、陆虎、丰田、日产、三菱、奥迪、本田、现代等。车天车地汽车城的经营业务范围主要有汽车批发和零售、汽车按揭与保险、汽车贸易、汽车展示、汽车信息咨询服务等。为客户提供汽车保险、银行按揭、车辆上牌等一条龙服务,通过客户信息管理致力建立完善的顾客服务体系,以客户为中心,巩固相互之间的紧密关系,快捷有效地提高销售。

  广东中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东中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大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有小轿车经营权和一类汽车维修资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广汕公路元岗路段广州汽车市场A4,占地面积6600平方米,专营北京现代汽车产品,是全国北京现代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的4S店之一。作为大型汽车销售服务企业,广东中现启动资金25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1000万元,流动资金1500万元,目前人员65人。

  广州安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安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广州安骅地处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东580号(环城高速入口处),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是上海通用汽车公司首批授权销售和特约售后服务中心,并且是上海通用汽车首批授权“诚新”二手车服务中心。

  顺爽汽车服务中心

  位于黄埔大道跑马场三鹰汽车城的谭村路顺爽汽车服务中心,除了常规的洗车、打蜡等汽车美容项目外,也是广州惟一的一间雷朋隔热膜鉴定中心及一级施工中心。

  除此以外,它又是摩雷、焦点汽车发烧专业音响专门店,SUBARU斯巴鲁汽车广州特约维修中心、法拉利及玛沙拉蒂特约维修服务站、华安保险理赔定损厂及接车点。

  广东航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航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瑞风专营店位于天河珠江新城花城大道与猎德大道交汇处美居中心E座内的瑞风商务车专营店,占地3000多平方米,维修车间占地1600平方米,配件库500平方米,设备先进,功能齐全是江淮瑞风在广州一家4S标准店,并在三鹰汽车城开设了近1000平方米的C类店。该店是国有企业———广东航兴贸易有限公司斥资近1000多万元兴建,并配备了一支有开拓精神的汽车经营团队,旨在给广大瑞风车主建立一个真正的家。且公司在番禺占地15000平方米的瑞风A类专卖店也即将开业。

  广州梅花园

  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广州梅花园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供应、技术咨询“四位一体”特约销售服务公司。每名员工都接受过上汽奇瑞的专业培训,以“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的理念服务每一位客户,成为奇瑞公司全国惟一的一家免检A级服务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肯定,被誉为广州市奇瑞轿车“中心医院”。

  广州市锦龙汽车发展有限公司

  广州市锦龙汽车发展有限公司是一汽-大众授权的四位一体奥迪特许经销商。4S展厅位于广州黄村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东侧环场路段上。2001年公司通过ISO9002国际品质保证体系认证;2000年荣获一汽-大众全国奥迪A6特许经销商“最佳用户满意度奖”;2004年3月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广州市锦龙汽车发展有限公司不仅拥有一批具备丰富维修经验的技术人员,而且拥有机修、电器、冷气、车身、钣金、油漆、专业改装等六大服务。专业的维修设备,24小时急救抢修服务,充足的原厂备件。今年下半年汽车装璜美容部、二手车市场等配套设施也将陆续投入使用。广州市锦龙汽车发展有限公司定期举行一些特色活动,如六一节车主会活动、奥迪全系列鉴赏试驾等等。

  广东鸿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广东鸿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北京吉普的销售工作,2003年,被北京吉普、日本三菱、克莱斯勒联合授予优秀经销商奖。

  该公司将于10月23、24日举办首届鸿粤·万科四季花城杯越野对抗战,本次活动将邀请华南地区所有联合品牌车主光临万科四季花城现场。本次活动不但有丰厚的奖品奖金,同时在万科四季花城现场举办大型音乐酒会,现场进行最佳车型、最佳改装车等奖项评比,已经现场车友摄影、DV比赛、经典吉普车展、试乘试驾等活动。(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