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家社区行 东快进万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1:27 东南快报
百家社区行东快进万家(组图)
  每次的社区活动都能让小朋友快乐一阵活动预告百家社区行暂歇一周

  喜迎中秋、国庆佳节,榕城市民乐翻天。为了让榕城市民欢欢喜喜过两节,“百家社区行东快进万家”暂休一周,社区义演活动顺延至下个活动日(活动地点下周预告)。

  如今,“百家社区行东快进万家”已经走过10小区。所到之处,深受小区居民的热情欢迎,很多热心人将自编自演的节目搬上舞台,为观众送去欢乐和笑声。每到一个社区,“百家社区行东快进万家”都带着崭新的新闻食谱、表演节目、便民服务项目走进社区。敬请广大读者关注本报社区活动报道。如果您对本报社区的活动、演出节目等有什么好的建议或意见,欢迎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591-87809110建言献策。特约记者报道与小女登金牛山

  本报讯(社区特约记者郑晓莉)上周日,郑女士心血来潮,特意跟女儿一起去登金牛山。想起当年读大学的时候,每周登一次鼓山,一上一下也就半小时的事,于是便豪气冲天地准备爬山。

  可没想到,一开战就有点体力不支的感觉,还要小女指点路途。“妈妈,往这走。”“妈妈,你看,这就是晚上表演音乐喷泉的地方,还放电影呢!”“妈妈……”第一次和妈妈到金牛山玩,小女快乐得像只小喜鹊,东跑跑,西瞧瞧,叽叽喳喳。可是,郑女士已经累得开始冒汗、喘粗气了。

  累归累,从山顶往下看,心情和视野一样开阔,生命仿佛在一呼一吸之中与自然融为一体。社区小童星
百家社区行东快进万家(组图)
以食为天的小杰明

  小杰明今年3岁,是幼儿园的全托生,每周家长会给他带些零食。家长说好让老师帮忙保存,每天分发给他一点。可小杰明不干,每次老师提走他的零食,他就屁颠屁颠地跟在老师后面,从一楼跟到三楼,嘴里不停地念着:“还我的零食,还我还我……”直到物归原主,他才罢休。

  小杰明开心时,难得大方地分给幼儿园其他小朋友们一些零食,可分完后,小杰明发现自己只剩下不多的零食时,他会在地上滚来滚去,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叫嚷着:“我怎么这么少,你们还我……”这时只能把零食从小朋友手中重新要回来,他才肯擦擦眼泪。

  有一次,小杰明给了老师一颗糖,老师没客气,吃了。谁知,小杰明当场倒地大哭:“我就这一颗,你把它吃掉了,我怎么办啊?”老师说,他就是这么一个贪吃的小朋友,如果你想让他做什么,只要给他一颗QQ糖,就可以轻松搞定了。社区名人
百家社区行东快进万家(组图)
永恒新村的“活探头”

  “活探头”档案:永恒新村老住户,原名徐义勇。年龄六十有五,曾是驾驶员,现赋闲在家,因耐不住寂寞,遂操起“探头”一职。人称“活探头”。

  “活探头”家住永恒新村9号楼4层,他说:“每天早晨我往阳台上一站,小区的3条主干道尽收眼底。我左看右看,陌生的可疑人一进来,我就立刻通知保安。”

  曾有段时间,小区内老丢自行车,“活探头”便加大了他的“探头”工作量,早晨起得更早,然后,往阳台上一站……晚上,他也在小区内“探来探去”。后来,小偷抓住了。虽然是小区的保安用自己的自行车做诱饵,“引狼入室”将小偷抓获的,但小区居民都认为他功不可没,他笑笑说,重在参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