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迈入新世纪的人民军队——纪念建国五十五周年全军摄影艺术作品展览》在京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8:52 光明日报

  徐才厚出席记者 徐壮志

  新华社北京9月27日电由解放军总政治部主办的《迈入新世纪的人民军队———纪念建国55周年全军摄影艺术作品展览》27日在北京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幕。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中央军委委员廖锡龙、乔清晨、靖志远出席开幕式。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主持开幕式。他在讲话中说,这次全军影展,是新世纪新阶段人民军队全面建设成就的一个缩影,是全军官兵向国庆55周年的一份献礼。

  李继耐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和军委扩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军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委要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提高加强军队各级党组织能力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引导部队官兵充分认识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紧紧依靠全党、全军、全国人民,推动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认识江泽民同志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雄才大略、关键作用和高超政治领导艺术,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为军队做出的杰出贡献;充分认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的长远指导意义;充分认识胡锦涛同志担任军委主席是党作出的正确选择,有利于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有利于加强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全军官兵要坚决拥护全会的决定,坚决维护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权威,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指挥。要深刻学习领会在这次军委扩大会议上江泽民同志提出的“五个希望”和胡锦涛主席提出的“四个坚持”,真正把全军官兵的思想统一到四中全会和军委扩大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这次影展共展出了全军200多名摄影工作者的300多幅摄影佳作。解放军四总部、驻京部队各大单位、武警部队和军委办公厅的领导同志参加了开幕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