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他们像野兽般撕咬 小因扎吉内斯塔上演球场恩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北京时间昨天凌晨,AC米兰客场2∶1力擒拉齐奥,积7分升至第4位。上半时拉齐奥队长库托头球得分,但舍甫琴科此后梅开二度,帮助AC米兰完成神奇逆转。本场比赛中火药味十足,成为比赛的另外一大看点。

  成都日报消息,AC米兰与拉齐奥的比赛火药味十足,下半时第8分钟AC米兰中场安布罗西尼肘击对手被罚下。更引人注意的,还有内斯塔与昔日队友小因扎吉的恩怨。他们曾是一个战壕的亲密战友,然而昨夜他们却像两个角斗士样厮打作一团。一个作疯狂状咧着血盆大口扑向对方;而另一个竟在众目睽睽之下抡起了巴掌……

  引起内斯塔反感的是,小因扎吉频繁的小动作和假摔。赛前,两人在从休息室通往赛场的过道中还亲切交谈,而到了场上,一切就都不是那么回事了。

  而当拉齐奥进球时,球门的另一端发生了一个不易察觉的场面,内斯塔对小因扎吉怒目而视,还用胸口撞了后者一下。事情并没有结束,第85分钟,主裁中止了比赛,无球情况下,内斯塔与小因扎吉已经闹得不可开交。

  先是内斯塔指着小因扎吉怒吼,后小因扎吉企图用头撞内斯塔,被后者一把按在脸上。意大利《共和报》报道,小因扎吉顺势咬了内斯塔右手食指,而内斯塔抽出手来回手就给了他一记响亮的耳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