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位不诚信司仪被广而告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3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上海首位不诚信司仪被上网公布于众,这是记者昨日从上海市婚庆协会获悉的。专业人士指出,上海还将推行诚信指数档案对司仪进行行业监督.

  特别通告指出:司仪胡某诚信极差,在婚礼当天通知新人不能来主持婚礼,这大大损害了婚庆公司在消费者心中的信誉,造成严重的后果,并给婚庆公司带来经济上的损失,望各会员单位用人谨慎。

  据了解,以通告方式处分司仪,这在上海司仪行业内还是首次。

  2个月前,一对新人在婚庆公司看中了胡某的主持录像,经过协商后,双方定下了时间、地点,说定9月25日下午4点胡某到场。可当天上午9点,临到新人快要结婚前几个小时。胡某居然一个电话打给新娘,称自己正在外地拍电视剧,来不及回沪。如此情况简直让新郎新娘“厥倒”。分外着急的新人急电婚庆公司,可当天正值黄道吉日,司仪又是奇缺。最后婚庆公司只好委托婚庆协会出面寻找适当司仪,好不容易在婚礼开始前找到了司仪。

  然而婚庆协会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调查显示,胡某当天并不是拍什么电视剧,而是在上海为另一家愿出高价的新人当了司仪。

  据业内人士透露,上海司仪目前仅有2000多位,根本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少数司仪于是不注重自己行为,诚信度不能保证。为了消费者更好的了解会员单位的诚信度,协会现拟定出三星诚信指数档案。

  记者罗菁(来源:劳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