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冬银川市居民住宅采暖费有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40 新华网

  自今冬供热期起,银川市区内集中供热价格进行调整:供热期每月每平方米居民住宅由2.2元调整为2.8元,办公用房由2.4元调整为3.1元,营业用房由2.7元调整为3.5元。供热价格调整后每个采暖期采暖费中提取5%%的供热保障统筹金。

  银川市现行的市区内的供热价格是2001年调整制定的。几年来由于煤、电、水、劳务等价格的不断上涨,供热成本增幅较大,集中供热企业经营困难。为了确保我市集中供热行业健康发展,市政府组织专家对市区内的供热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进行了认真的调研、测算,并依照法定程序召开了“银川市供热价格听证会”,广泛听取了各界意见。

  此次供热价格调整后,低保户住宅集中供热价格2004年11月至2005年11月仍执行每月每平方米2.2元的标准,从2005年11月1日至2006年3月31日供热期起,每年每平方米在2.2元的基础上逐年顺加0.1元,价格达到居民住宅现行供热价格为止。

  集中供热价格提高后,集中供暖费职工个人承担部分和单位对职工的补贴也相应提高。(来源:银川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