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斯陆国际机场因空管人员集体“病假”而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43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9月27日电(记者王洁明)奥斯陆消息:奥斯陆国际机场所有空中交通管理员27日中午集体请“病假”,造成当天所有航班瘫痪,滞留机场的乘客多达1.8万人。

  据瑞通社报道,挪威航空局当天宣布,为降低成本,决定于2008年把挪威南部的空中交通管理中心搬到西南部的苏拉城。当消息传到位于挪威东部的首都奥斯陆国际机场后,那里的所有空中交通管理员当即请了“病假”,导致所有抵离航班都被迫取消。

  27日是挪威学校秋季开学日。截至下午,已有多达1.8万人因航班临时取消被迫滞留机场,一度造成机场秩序混乱。部分由欧洲飞往奥斯陆的航班改为在临近挪威的瑞典西部城市哥德堡降落,有500多名乘客从那里改乘大巴前往奥斯陆。

  挪威航空局称,绝大部分航班将于28日上午6时30分恢复。但到27日深夜,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空中交通管理员们将恢复上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