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芝地区重点项目建设顺利 完成投资9.07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51 中国西藏新闻网

  今年以来,林芝地委、行署带领全地区各族人民,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狠抓重点项目建设,今年续建和新开工重点项目127个,总投资26亿余元。1—8月份,完成投资9.07亿元,完工项目51个。

  为保证重点项目建设健康有序进行,林芝地区加大对重点项目建设的管理力度,对重点项目建设的全过程进行监管,确保了工程质量和投资效益。实行项目法人负责制,由地区行署、各县政府和各项目单位担任项目法人,对重点项目规划、资金筹措、建设实施、后续管理等实行全过程负责;严格重点项目招投标制度,对投资较大的重点项目,委托招标公司面向区内外进行招标,确保了重点项目的招投标工作公开公正;严格实行工程监理制,对重点工程建设的投资、工期、质量、合同进行全面监督;做好重点项目在实施过程中所有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存档工作,以做好必备急用,对竣工项目,及时进行验收;加强重点项目资金管理,设立专项账户,保证专款专用;组织专门力量,分组对在建重点工程项目进行督促检查,详细及时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和存在问题等,以确保工程质量和投资效益。

  今年是自治区政府确定的“项目前期工作年”。为此,林芝地委、行署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对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地区发改委和重点项目办及地直各有关项目单位签订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各自职责。仅今年上半年,林芝地区开展前期工作的项目就达145个,目前正在开展的前期项目为43个。为保证前期工作的顺利进行,林芝地委、行署安排1000万元专款用于重点项目前期工作。

  为确保重点工程质量,今年1—8月份,林芝地区狠抓工程质量管理这个中心不放松,努力提高质检手段,加大工程质量检查力度,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将工程质量和项目法人责任制紧密结合一起,取得了明显成效。

  西藏日报

  作者:李文健李文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