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0摩托仔挥刀砍伤8无辜食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40摩托仔挥刀砍伤8无辜食客(图)
  本报讯(记者任珊珊 通讯员刘政军)肉烂骨断的手臂被厚厚的纱布包裹着,痛苦地躺在病床上的梁先生体会到了“飞来横祸”的无奈。昨天凌晨4时30分,在罗冲围客运站附近,一伙摩托仔因被追杀对象成功逃进新宝×海鲜酒家,竟然迁怒于正在酒家外吃夜宵的梁先生等食客,致使四人被砍成重伤,至少有四人受轻伤。

  追杀对象逃脱竟泄愤砍人

  “同桌四个人,就我一个逃出来!”事发时坐在梁先生右边的宋先生提起当时的情景仍觉得很不可思议。当时,酒家外面坐着十几个客人。正在喝酒时,突然,一名男子大叫着“救命”,从路边迅速跑进酒家。与此同时,从他身后三个方向涌来三四十个手持砍刀、钢管的男子,其中大部分人骑着摩托车。一看追杀对象成功逃脱,他们并未停下,继续气势汹汹地冲向酒家,大喊:“不许动!”服务员顿时逃进店里,而食客们还没反应过来,就见明晃晃的砍刀向自己落下。

  据宋先生介绍,附近一个卖生蚝的小贩和坐在离酒家大门最远的一桌七八个人当即被砍倒在地,眼看凶徒们向自己一桌袭来,他立即站起身逃到酒家二楼,而同桌人却被打了个措手不及,都受了伤。

  重伤、轻伤者各有4人

  凶徒伤人泄愤后迅速骑车离开现场,整个过程不过两三分钟。随后,部分伤者被送往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急救,据了解,该院接收的重伤者、轻伤者各4人,其中一名疑为酒家老板。

  据介绍,罗冲围客运站附近高架桥下经常有摩托仔发生争斗。当记者向事发地点附近的士多老板询问当天情况时,对方颇为惊慌地看了一眼站在路对面的摩托仔,不敢说什么。(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