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决战商场淘到腿软心还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00 新京报
决战商场淘到腿软心还痒(图)
购物不在于人多人少,淘到心满意足才是最美。

  中秋、国庆两大佳节接踵而至,呼啦啦、热闹闹的当数商场、超市,对于留守北京的人来说,这些充满购物诱惑的地方岂能放过。何况,商家们的表现就更为激动了,早就打出了各种诱惑招牌。发现购物之美,可能就在于“淘”己喜欢和与销售员的口舌斗争中吧!

  也许你会抱怨,在国庆长假人山人海的商街“血拼”,感觉好像并不“美”;和精明强干、巧舌如簧的营业员反复讨价还价,这感觉好像也不“美”;看着鼓鼓的钱包迅速干瘪下去,这感觉岂止不“美”,简直都堪称痛苦了。

  其实,购物的“美”,并不是美丽的“美”,而是美滋滋的“美”。也就是说,发现购物之“美”,不同于看风景,而好比品尝佳肴———非要经过选料、烹饪、咀嚼等一系列繁琐的步骤,才能体味到个中真味。这份“美”,很可能就突然出现在你“美滋滋”盘点“战利品”的那一刻。

  本版推出的诸多商场和专卖店,在中秋、国庆佳节期间,都不约而同地推出了大幅度的优惠活动。正想为自己添置“行头”的同志可要仔细注意啦。平时买下来很贵的东西,这时购买可能就会拿到意想不到的低折扣或者获得一份额外的赠品。

  当然了,你也完全可以“剑走偏锋”,尝试一下诸如网上购物、电视购物或邮购等无店铺购物方式,它们可为你省去许多四处奔走的烦恼,不过,需要格外当心可能遭遇的“信用陷阱”。

  商场活动

  贵友大厦购物送礼券

  9月25日起,贵友大厦建国门店和方庄店共同举办“三喜盈门,精彩互动”国庆酬宾活动。活动期间,方庄店女装、休闲装、运动系列、男装、童装、鞋品、手袋、保暖内衣、妇女用品、床品、眼镜等满200元送100元礼券,羊绒满200元送40元礼券,购800元以上再赠家庭服务套餐卡一张。

  太平洋百货新秋商品全馆7折起

  9月24日至10月7日,太平洋百货推出“金色十一,欢乐同庆”专题活动。活动期间,新秋商品享受直接折扣,全馆7折起,同时折上满额减现金。凡于全馆当日购物累计满一定金额的顾客,即可免费获得价值百余元的保温水壶、电子血压计等礼品。同时,还推出全馆“惊喜加值购”活动,购物满一定金额的顾客可以优惠价格选购多种商品。B1生鲜超市推出限日限量发烧商品,部分进口食品低价特惠。10月1日14:00,商场将举办“时尚娇点太平洋百货第一届美少女选拔赛”决赛活动。

  飘亮购物中心全场商品6.6折起

  10月1日至10日,飘亮购物中心举办“欢乐庆十一,精彩大回馈”活动。届时,全场商品“六六”折起。其中,女装SODA、E.O、优歌、依棉、红袖坊全场商品6.6折;鞋包华伦天奴·露迪、策乐、接吻猫、梦特娇、思加图、天美意全场商品6.6折。

  同时,商场每日设限时抢购,馆内还举办“国庆同庆、集点大赠送”(B1超市及F2层繁星秀场除外),礼品包括微波三件套、棉枕心、单人被等。飘亮购物中心西厅将于十一期间举办火红秧歌欢乐庆、大型商品特卖会等欢庆活动。

  甘家口大厦全场秋装7折起

  9月30日至10月7日,甘家口大厦推出“秋月情缘精彩购物”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大厦F1-F4层服装、服饰、皮鞋、皮具、运动等全场秋装7折起;珠宝大部分商品4.5折、翡翠饰品大部分商品3.6折;一层共享大厅举办化妆品新品推荐(羽西、大宝)、少女装EV、ESPRIT新品静态展。大厦门前广场举办海尔家电商品推广节。

  世都百货购物送旅行包

  国庆期间,顾客在世都百货单笔现金消费满1500元,可获赠Adidas旅行背包一个(赠完为止)。同时,多种名牌新品秋装全面上市,并对ocoon、CB、柯利亚诺、柯罗芭等部分国际品牌进行了调整或店面重新装修。STIZZOLI、美雪等国际知名品牌最新入驻世都F2层。

  世都F1层120平方米黄金地段的SMB店将展示其旗下的露依莎晚装、KISSES休闲装和毛衫、盖马帝洛皇家款式节日盛装以及BC裘皮毛皮服饰等。

  上品折扣折扣再降

  国庆期间,上品折扣数百个知名品牌,新上大量货品,再降折扣。上品折扣王府井店,男装顺美3折-5折、卡迪布丹5折、菲罗伦思2折-5折;同时运动服饰、羊绒制品、休闲用品、内衣等也推出相应优惠。上品折扣亚运村店,男装欧洲时尚精品1折—5折、骆驼6折—8折、汤尼威尔1折起、罗马世家2折—5折等;同时打折的还有女装、皮衣、保暖内衣、运动服饰、羊绒制品、厨具、生活用品等。

  君太百货购物返券送礼品

  9月23日至10月8日,北京君太百货举办“金秋盛妆庆双节”活动。活动期间,百货服饰类全馆消费满100元返110元礼券(含10元功能券)。百货服饰消费满300元即送高级保温杯一个。同时,还推出“早起有礼”

  活动,9月30日至10月8日,凡于每日中午12:00前来购物的人,当日现金消费满100元,凭单张小票可至F7层赠奖中心领取“君太炫丽背包”一个,仅限每日前300名。另外,位于君太百货F7层的特卖场举办“秋季新颜特卖会”。

  西单商场服装鞋帽打折优惠

  国庆期间,西单商场F1-F5层将推出珠宝、皮具手袋、化妆品、男女装、童装、运动服饰、鞋品打折优惠活动,同时延长营业时间为早9:30—22:30.活动期间,西单商场南楼地下一层的西单食街多家品牌餐厅也开展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吉野家消费满30元(含经典套餐)送精美礼品笔。

  盛兴购物广场购物、娱乐嘉年华

  9月11日-10月7日每个周末,北京盛兴购物广场举办购物、娱乐嘉年华活动。

  活动期间,盛兴向消费者推出价值百万元的超市、电器通用购物券,顾客凭其超市购物小票或电器发票均可参加盛兴门前广场上的嘉年华游艺活动。周末,盛兴嘉年华活动均会推出不同的游艺项目。黄金周期间,还将有6项主题活动同时上演。

  购物方式

  网上地下购物自由自在

  逛商场

  每次节假日“购物战”中,大型商场和购物中心几乎都是“血拼战场”。原因很简单,在商场里吃、喝、玩、乐,各种门类的商品应有尽有,挑选的空间大,环境优雅,而且基本保证质量。

  淘小店

  这是一种比较考验人的购物方式———考验人的体力、耐力、眼力以及砍价本领。但它也是最有成就感的购物方式,当你盘点“战利品”时,所有的辛苦都会化作幸福的一笑。

  网上购物

  网上购物的优势越逢节假日表现得越明显———去哪里人都多,有些商场更是人满为患。而上网购物,只需安坐家中便可买到心仪的商品,方便快速,且大部分商品价格比商场还能优惠许多。

  电视购物

  相对而言,看电视比上网容易。通过收看电视演示,就可以轻松直观地了解商品的外观及功能。电视购物中推销的商品大多是市场上不多见的新、奇、特产品。

  邮购

  一般异地购物都会采用“邮购”方式。获得邮购商品信息的渠道很多,比如杂志、报纸、电视广告或由邮购公司免费发放的商品目录等。

  刷卡消费

  刷卡消费的最大好处就是不用随身携带大量现金,当然,在提高了安全性的同时,也得为此付出一定比例的手续费。另外,很多银行在过节时会相应推出“刷卡消费送大礼”活动,可谓一举两得。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姜蕾本版摄影/实习记者王建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