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埃托奥“故地重游” 梅开二度“弑旧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埃托奥“故地重游”梅开二度“弑旧主”(图)
罗纳尔迪尼奥(左)恭喜埃托奥破门。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第5轮结束剩下的比赛,巴塞罗那客场以3比1轻取马洛卡,瓦伦西亚主场以2比0战胜桑坦德,双双并列积分榜头位。其他比赛,萨拉戈萨主场以4比3险胜莱万特,塞维利亚主场以2比1力克皇家社会,奥萨苏纳主场以2比1小胜格塔菲,西班牙人主场以1比0战胜马拉加,阿尔巴塞特客场以0比0战平努曼西亚。

  巴塞罗那阵中在上轮联赛中梅开二度的喀麦隆前锋埃托奥此番客场面对曾效力了5年的旧主马洛卡首发出场,依旧赢得了主场球迷的掌声,其实埃托奥在马洛卡的多个赛季都是被租借到其他球队,实在是“忍气吞声”了很多年,因此球迷也很理解他,只是希望他进球后不要庆祝。

  第10分钟,范布隆克霍斯特传中,哈维的射门虽然被门将波利封堵,但皮球偏转至门前的拉尔森脚下,瑞典人轻松推射破门。第38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在对方禁区中路突破被撞倒,埃托奥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喀麦隆人在进球后果然没有与队友庆祝,而是安静地走回自己球队的半场。第40分钟,拉尔森妙传埃托奥,埃托奥挑过出击的门将莫亚后轻松将球射入空门,连续两轮联赛梅开二度。第63分钟,伊涅斯塔换下埃托奥,主场球迷向这位表现出色的射手鼓掌致意,喀麦隆人也向球迷和前队友表示感谢。

  马洛卡只在第78分钟由德利巴斯奇摆脱贝莱蒂后射门“破蛋”。最终巴塞罗那在客场全取3分。

  另一场比赛,拉涅利在前任贝尼特斯之后继续让卫冕冠军瓦伦西亚表现稳定,他们在桑坦德的主场完美地控制住局势,维森特和菲奥雷的进球使瓦伦西亚轻松地以2比0获得胜利。(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