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关键词:借戏打人/“伟哥”效应/中秋反腐新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邓毅富

  借戏打人?内地艺人王伯昭在拍戏中被香港艺人张卫健、谢霆锋打伤,近日以张谢两人“深感歉意”的声明而证实了事情的真实性。看来娱乐圈这个江湖真不是好混的,稍不留神就会有切肤之痛。

  北京酝酿成立首个省级反恐局,这是中国实施反恐协调机制的具体体现。无论是面对“现实的”或“潜在的”的恐怖活动,都有很多工作要做。比如警方没有谈判专家的缺陷就在一些事件中暴露无遗。如果能够有效地使用谈判专家,一般的劫持案件成功率可达到80%以上,但是现在成功率不到一半。

  昨日,江苏省对公推公选的22名省管领导干部的演讲答辩过程,进行了电视直播,这种公开透明的“选秀”方式固然有助直接倾听群众意见,但也可能因为偏重于看竞聘干部的“演技”,而忽略了考察他们的内才,包括综合能力和道德品质。“伟哥”昨天起获准在我国近2000家零售药店出售,其意义不仅仅在于该药的药理性,更在于它的精神性———以最具人性化和人文关怀的方式光临性生活。这颗蓝色的小丸子所产生的连锁效应值得观察。

  中国亲子鉴定每年递增20%,其中多数为怀疑妻子不忠,也有极少数女方为弄清孩子的亲生父亲,或者为离婚财产分割做准备以及二奶给孩子讨抚养费。可见现代婚姻的多元化令男女间的信任度降低,同时也反映了日趋理性的男女关系。

  今天是中秋节,可是在不久前韩国农林部次官(副部长)金周秀却因为收受100万韩元(合约800多美元,只及次官级公务员月薪的五分之一)的节日礼金而丢了乌纱帽。事发是稽查人员看见有人提着纸袋走进金的办公室而尾随而至,在他的上衣找出装有现金的信封。这也是韩国政府在中秋前夕使出的反腐新招:组成40人的稽查班,专门稽查那些收受礼金、礼品的公务员,金周秀是其中一位中招的官员。(晓航/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