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球周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男子

  ◎赛事:戴维斯杯半决赛

  ◎获胜队伍:美国队、西班牙队

  在半决赛中,以罗迪克、费什和布莱恩兄弟组成的美国队轻松地击败白俄罗斯队,自1997年之后再度入围决赛。而拥有费雷罗、莫亚、罗布雷多和纳达尔等实力派选手的西班牙队则较为艰难地战胜法国队,西班牙队将和美国队争夺本年度的戴维斯杯冠军。

  女子

  ◎赛事:中国公开赛

  ◎总奖金:58.5万美元

  ◎场地:室外硬地

  ◎冠军:小威廉姆斯(美国)

  小威以2比1力克美网新后库兹涅佐娃,成功地夺取了她在本赛季的第2个冠军头衔。在双打决赛中,萨芬娜(俄罗斯)/加格里亚蒂(瑞士)夺冠。

  男子

  ◎赛事:上海公开赛

  ◎总奖金:38万美元

  ◎场地:室外硬地

  ◎卫冕冠军:菲利普西斯(澳大利亚)

  ◎关注人物:菲利普西斯(澳大利亚)、费雷罗(西班牙)

  之前在中国公开赛上表现不佳的西班牙名将费雷罗一周之后重新回到中国,人们对他寄予了厚望,因为他已经结束了戴维斯杯的比赛,相信费雷罗也期待着能以好的成绩来弥补之前在中国公开赛的失利。本次赛事中对费雷罗挑战最大的选手就是卫冕冠军菲利普西斯,如果不出意外,两人将会在半决赛中相遇。

  男子

  ◎赛事:意大利帕勒莫巡回赛

  ◎总奖金:37.5万美元

  ◎场地:室外红土

  ◎卫冕冠军:马苏(智利)

  ◎关注人物:卡费尔尼科夫(俄罗斯)、马苏(智利)

  世界排名第25位的俄罗斯老将卡费尔尼科夫被列为头号种子,被列为3号种子的奥运会冠军马苏,也有很强的实力。

  男子

  ◎赛事:泰国巡回赛

  ◎总奖金:55万美元

  ◎场地:室外硬地

  ◎卫冕冠军:邓特(美国)

  ◎关注人物:费德勒(瑞士)、罗迪克(美国)

  女子

  ◎赛事:广州国际公开赛

  ◎总奖金:17万美元

  ◎场地:室外硬地◎关注人物:李婷/孙甜甜(中国)

  奥运会女双冠军李婷/孙甜甜、曾打进今年的澳网女单8强和法网女单16强的郑洁以及前中国队女单一号选手李娜将悉数出战此次比赛,她们无疑是本次比赛的焦点。另外,一些国际知名选手的表现也值得人们期待。

  女子

  ◎赛事:比利时哈塞特群星赛

  ◎总奖金:17万美元

  ◎场地:室外硬地

  ◎关注人物:克里斯特尔斯(比利时)、德门蒂耶娃(俄罗斯)克里斯特尔斯伤愈后的首次亮相。

  本专题撰文 本报记者史勇(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