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与福州市消防支队即日起联合推出火患曝光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38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副省长陈芸在福州市政府杨爱金副市长、省消防总队张铭德总队长和福州市消防支队刘孙健支队长、王明宗政委的陪同下,检查了福州市区部分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及火灾隐患整改情况。

  在对省图书馆、新偶像迪吧、元洪城购物广场的检查中发现,这几处场所在消防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淋系统、疏散通道等方面存在火灾隐患,当场被责令限期整改。

  “必须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必须严格遵守消防法规。”陈芸强调,各部门各企业要认清当前的消防安全形势,落实各项措施;要有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预案,保证一旦有事能立即启动预案,有效施救;企业单位要建立健全安全责任制,各环节的责任人都要明确职责,掌握消防知识和消防设施的使用。

  即日起,本报将同福州市消防支队联合开设消防隐患曝光台,并对消防隐患进行排查整治。举报电话:0591-87809110(本报),0591-87089888(福州市消防支队)。消防隐患曝光台消防通道缺失6年

  昨日,福州茶园山新村的居民向本报反映,他们新村6年来连个消防通道都没有,现在在坑下还埋着煤气管道,有的地方还塌了进去,而且在通道的出口处还被杨桥路上的栏杆堵住。

  鼓楼区消防大队消防官兵接到反映后,迅速前往排查。经初步检查,发现该新村因为不属于24米以上的高层建筑,按规划图允许只有一个出口。对于提出的在道路旁建立的铁栏杆等问题,消防官兵当即表示将联系有关部门进一步排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