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城剑指涉毒娱乐场所警方曝光“查处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51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腾)国庆前夕,合肥警方打响惩治文化娱乐场所吸、贩毒违法犯罪活动的专项战役,娱乐场所集中的双岗地带成为这次行动的重点。

  据合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预防教育科介绍,2003年以前,合肥娱乐场所内吸贩摇头丸、K粉等新型毒品还仅仅是个别现象,但自去年以来蔓延迅速,一些歌舞厅、宾馆、桑拿等公共文化娱乐场所内吸贩摇头丸、K粉等新型毒品的问题日益突出,严重影响了当地治安秩序。合肥今年以来查处了不少此类案件:

  2月18日凌晨3时许,该市禁毒支队与“110”直属大队联手,在深海歌舞厅抓获吸毒人员38人,创下了该市个案抓获吸毒人员数量之最。现场共收缴吸剩的K粉3小包,摇头丸(蓝宝石)数粒。这些吸毒人员共开了四个包厢,其中最大的一个贵宾包厢内有16人在聚众吸食毒品K粉、“摇头丸”,疯狂迷乱。

  3月11日凌晨3时许,禁毒支队与“110”直属大队再次联手,冲进市外经贸大厦负一层歌舞厅的6个包厢内,将30余名吸毒人员悉数抓获,现场收缴吸剩的K粉2.95克、摇头丸2粒。这些吸毒者是从10日晚23时至24时许,来到负一层包厢中,用塑料软管将K粉吸入鼻腔及口服摇头丸的方式聚众吸毒。其中无正当职业的年轻女性占半数以上,年龄最小的仅17周岁。

  4月20日凌晨1时许,双岗惊鸿夜总会包厢内有几十人正在聚众吸毒,警方冲进该夜总会的7个包厢内,现场收缴摇头丸13粒,抓获20余名吸毒人员,他们分别是从19日晚20时至24时许,陆续来到夜总会包厢,口服摇头丸聚众吸毒。其中大部分人员均无正当职业,年龄最小的仅19周岁。

  5月16日晚23时许,太湖路上的“金酒廊”歌舞厅内有人在聚众吸毒。禁毒支队与“110”直属大队通力协作将该歌舞厅围个水泄不通,将10余名正在聚众疯狂吸食毒品K粉的社会闲杂人员抓获,并当场收缴吸毒工具麦管、包装袋数个。这些吸毒者大都为男性,年龄在30~40周岁之间,均系社会闲散人员,于当晚22时起纠合在金酒廊歌舞厅1号包厢内,采用塑料管将毒品K粉吸入鼻腔或溶入饮料中口服的方式聚众吸毒。

  8月23日凌晨,禁毒支队成功地在东方明珠歌舞厅将正在聚众吸食K粉的十余名青年男女现场抓获。其中女性吸毒者占了一半,年龄最小的今年才17周岁。随后,巧妙地在市天都大厦将幕后供应毒品的2名贩毒分子抓获,收缴摇头丸71粒、K粉174包。

  8月27日凌晨,禁毒支队与110直属大队联手作战,在一家音乐酒廊二楼包厢内将19名正在聚众吸食毒品K粉、摇头丸的人员抓获。收缴毒品摇头丸61粒、K粉22.6克,同时还将贩毒者汪某也一并擒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