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国爆发新一轮禽流感疫情 又有一名妇女感染病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1:03 解放军报

  泰国政府9月27日宣布,该国一名32岁妇女被确诊患有禽流感。这是泰国7月份爆发新一轮禽流感疫情以来,确诊的第二名禽流感患者。

  泰国疾病控制部门主任称,这名妇女被确诊感染了H5N1病毒,但她的病情目前正在好转。她24日进行的检测结果呈阴性,但是第二次检测时却呈阳性。另外,尽管她患病的原因已经被确认为接触了瘟鸡,但权威部门目前正在对其患病原因展开调查,怀疑是通过人传播的。

  这名官员还称:这是一个理论问题。我们正在调查禽流感病毒从一个人传给另一个人的可能性,但是至今还没有人得出结论。

  上个月,泰国一名年仅18岁的男子死于禽流感。至此,泰国今年已有9人死于禽流感。另外,禽流感还致使越南境内19人丧生,数百万家禽死于禽流感,或感染该病毒而被宰杀。(本报编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