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革青海省委成立20周年大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1:07 新华网

  9月27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青海省委员会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在西宁举行。

  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李赣骝专程到会祝贺。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仁青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洛桑,副省长徐福顺,省政协副主席刘光中出席了庆祝大会。

  庆祝大会上,全国政协常委、民革青海省委主委马志伟全面回顾了民革青海省委20年来在履行参政议政、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服务现代化建设、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光辉工作历程。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仁青加在庆祝大会上讲了话。他说,民革青海省委成立20周年来,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通力合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组织和动员全省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我省改革开放和西部大开发的建设热潮中,围绕青海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推动青台贸易、文化交流,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和积极的贡献。他希望民革青海省委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民革青海省委建设成为适应新世纪、新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为实现“富民强省、建设小康”的奋斗目标,为中华民族振兴,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毛翠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