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届福建省政协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2:28 新华网

  9月27日,九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福州召开。本次会议主题是传达学习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商讨新时期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有关问题,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发挥省政协委员尤其是省会外委员作用的意见(试行)》。

  省政协主席陈明义,副主席潘心城、金能筹、李祖可、苍震华、叶家松、吴新涛出席了会议。

  省委副书记王三运向与会同志传达了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王三运指出,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全会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精神,把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推向前进。

  他希望,全省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5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努力发挥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中的作用。人民政协要努力发挥凝聚力量、协调关系、化解矛盾、促进发展的作用,坚实党的执政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人民政协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包容性,要为推动依法治省,实现科学执政、依法执政等发挥作用,要以与时俱进的精神,研究探索开展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方法,为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金能筹所作的关于协助省委筹备召开第三次全省政协工作会议情况的通报、叶家松所作的《关于进一步发挥省政协委员尤其是省会外委员作用的意见(试行)》(草案)的说明。潘心城主持会议。(记者周琳)(来源:福建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