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何来个人道歉之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体总网消息,就上一轮中甲珠海与海利丰的“入球争议”,今日有报道称: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冬生就裁判判罚一事,以个人名义向海利丰俱乐部道歉。为此,该网于今日上午11点就此事采访了李冬生,他表示,这篇报道根本就是杜撰出来的。

  据9月28日出版的《半岛都市报》报道:“尽管和珠海中邦的比赛已经过去了两天,但是,关于那个被主裁郝文吹掉的入球的争执还没有结束。今天下午,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告诉记者,在与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东生交流过后,这位足协高官以个人名义向海利丰俱乐部道歉。”

  对此,李冬生感到不能理解,他语气相对平静地说:“中国足协在同俱乐部各方面工作协调上,本来就有着业务探讨的基本精神和程序,在比赛后就某些问题同足协进行沟通,也是我们历来欢迎的。这也是促进足球发展的重要手段。”

  “就王守业交流一事,当时他确实跟我进行了联系,但在话题当中,仅就本场比赛裁判的表现进行了讨论,其间并没有出现所谓我以个人名义向他们俱乐部道歉的情况。我不理解这篇所谓的报道是如何出炉的,也希望对于裁判问题,新闻媒体应当本着严谨、负责的态度报道。”

  附录:《半岛都市报》“珠海与海利丰“入球争议”难休足协高官私下道歉”一文细节

  27日下午,就上周六比赛在主场遭遇“黑哨”一事,王守业告诉记者:“今天上午我和足协裁委会主任李东生就那个进球短暂地交流了一下,他在看过本场比赛监督提交的赛后总结报告后,认为主裁有错判的嫌疑,不过,由于比赛录像还未寄送到中国足协,所以他以个人名义向俱乐部道歉,并希望得到我们的理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