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姬、侯勇分获金鹰奖“最佳表演艺术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4: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九月二十七日电(记者邓霞)伴着辉煌的音乐和绚丽的烟花,第二十二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二十六日晚揭开了最后的悬念,著名演员侯勇和王姬分获了“最佳表演艺术男女演员奖”。

  在一连串早无悬念的奖项过后,本届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的十名男女演员终于在观众们的翘首期盼中一一揭晓,中国新闻社副社长刘北宪第一个上台为“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王姬颁奖。随后,陈建斌、陈好、佟大为、奚美娟、刘劲、胡军、孙俪、倪萍、侯勇也一一抱走了属于自已的奖杯。

  颁奖晚会在临近结束时才真正迎来高潮。因在电视剧《绝对权利》中的出色表演,唐国强获得了金鹰奖首个“终身成就奖”。而完全由观众投票评选的“最具人气奖”,则被在《玉观音》中扮演安心的孙俪和在《延安颂》中扮演周恩来的刘劲摘走桂冠。

  数分钟后,本届金鹰节的最大悬念被揭晓。因《北京人在纽约》而一举成名的王姬,十年后重温旧梦,获得了由五位老艺术家于洋、田华、葛存壮、韩雪琴、贾持常现场投票决出的“最佳表演艺术奖女演员奖”,而“最佳表演艺术奖男演员奖”则由在央视大戏《大染坊》中有突出表现的侯勇获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