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冠军杯明晨将再燃战火 难兄遇难弟皇马大战罗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4: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明天凌晨,欧洲冠军杯小组赛第二轮赛事将重燃战火。南方日报报道,本轮比赛,多支实力强劲的球队将上演遭遇战,肯定会给球迷献上连场好戏。

  两匹“马”的较量

  皇家马德里队和罗马队都在各自的联赛中比较失意。上轮西甲联赛,皇马队就在客场被毕尔巴鄂队打了个2比1;该队主教练卡马乔提前引咎辞职。罗马队也好不到哪里去,同样在客场1比3惨败给博洛尼亚队,而该队主教练沃勒尔也辞职了。

  在困境中,两匹“马”将在冠军杯小组赛中相遇,球迷之间,球员之间肯定感触极深。虽然都是处于低谷,不过皇马队的超级球员还在,实力也还在。但是,罗马队的实力却大不如前,尤其是后防线已经成为意甲最差的球队之一,而攻击力却没有什么提高。

  这种情况下,皇马队应该能在主场给罗马队雪上加霜。

  切尔西欲灭波尔图

  切尔西队防守越来越稳健,进攻力也令很多球队汗颜。上轮英超,切尔西队在普遍不看好的情况下客场1比0拿下米德尔斯堡队,更是为本场比赛鼓舞了士气。

  波尔图队的实力并没有很大的提高,尤其是攻击力方面。他们主要是依靠防守反击来对付实力相当的球队。上轮比赛,波尔图队在主场就没有什么建树。本轮作客切尔西队,凶多吉少。

  德军艰难意军轻松

  德甲的拜仁慕尼黑队、云达不莱梅队将分别迎战阿贾克斯队和瓦伦西亚队。德甲双雄上轮联赛都表现出很犀利的攻击力,状态如日中天。

  但是阿贾克斯队和瓦伦西亚队却也不是“菜鸟”,尤以进攻犀利著称。即使是在客场,这两支球队也不会采取保守战术。这两场比赛,德甲双雄想要高奏凯歌比较艰难。

  相对于德甲球队,意甲的“老妇人”、米兰双雄遭遇的球队都实力较弱。尤其是在上轮意甲联赛中,这3支球队都受到了一定的挫折,肯定会集中十二分精神,全线飘红较有希望。

  英超阿森纳队和利物浦队也应该在本轮获得全胜。邱江剑

  9月29日2时45分

  摩纳哥对拉科鲁尼亚

  奥林匹亚科斯对利物浦

  GDTV体育频道5时延播

  基辅迪纳摩对勒沃库森

  皇家马德里对罗马

  拜仁慕尼黑对阿贾克斯

  尤文图斯对特拉维夫马卡比

  曼联对费内巴切

  GDTV体育频道直播

  布拉格斯巴达对里昂

  9月30日2时45分

  埃因霍温对帕纳辛奈科斯

  罗森博格对阿森纳

  GDTV体育频道直播

  巴塞罗那对顿涅茨克矿工

  AC米兰对凯尔特人

  安德莱赫特对国际米兰

  不来梅对瓦伦西亚

  GDTV体育频道4时45分延播

  切尔西对波尔图

  莫斯科中央陆军对巴黎圣日耳曼

  GDTV体育频道0时25分直播(提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