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律宾政府呼吁民众不要赴伊打工 称很难再次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5:45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菲律宾政府9月28日呼吁民众不要违反禁令,前往伊拉克打工。

  菲律宾总统府发言人说,虽然今年7月菲律宾政府经过谈判,成功地解救了被绑架的克鲁斯,但是现在伊拉克形势发生了变化,如果再有人被绑架,很难解救。

  这名发言人敦促海外劳工家属告诉他们的亲人,目前的伊拉克形势极其危险,被绑架的几率很高。

  此前,菲律宾劳工部部长在26日表示,菲律宾政府正在起草方案,准备在伊拉克形势继续恶化的情况下,撤离目前在那里打工的4000名菲律宾劳工。(王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