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特区政改三号报告咨询期延长至10月中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6:03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9月28日电(记者苏晓)香港特区政府政制发展专责小组28日宣布,把这个小组第三号报告的公众咨询限期由原定的9月30日延长两周至10月15日。

  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曾荫权在政府总部向新闻界说,较早时有部分候任立法会议员表示,希望能够再有多点时间讨论政制发展。专责小组仔细考虑了议员的延期建议,并衡量这对修改2007及08年选举方法的工作进度影响后,认为将咨询期延长是合适的安排。

  曾荫权指出,该安排让议员在9月12日选举后,能够有时间整理他们对2007年行政长官的产生办法和2008年的选举方法的意见;同时也不会过分延迟专责小组的工作,并仍预算在秋季发表第四号报告。

  特区政府政制发展专责小组是在1月7日由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成立的,负责推行有关政制发展的工作。专责小组由政务司司长领导,成员包括律政司司长和政制事务局局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