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月建筑工地考核文明施工江北最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8:3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在市建委组织的9月份主城文明施工考核中,江北区名列最后。

  日前,市建委组织3个检查组对主城11个区进行了检查考核,重点是正在开发建设的小区建筑工地和易产生扬尘污染的平基土石方工程,以及群众反映大、经常被投诉的建筑工地。

  考核结果是,渝北区名列榜首,南岸区、沙坪坝区和九龙坡区并列第二,江北区排在最后。

  江北区玉石道路北段工程上了黑榜——建设方江北区拆迁安置指挥部、监理方重庆公诚建设监理公司、施工方重庆第八建筑有限公司。目前,该工程已被责令限期整改。

  (记者 曹阳 实习生 陈茜)网络编辑:甘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