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国庆黄金周天气前期降温明显 后期气温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8:46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晖辉 通讯员黄忠) 据省气象台预测,国庆黄金周期间天气适宜出行。

  长假期间,我省受台风袭击和出现暴雨等灾害性天气的可能性很小,晴好凉爽天气多,大部分时间适宜户外活动。初期全省受明显冷空气影响,气温降幅较大,北部气温将下降6℃到9℃,中南部气温下降4℃到7℃,后期气温回升。具体天气情况预报如下:

  9月29日到30日,我省大部分地方以晴好天气为主。

  10月1日到2日,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我省自北向南先后气温明显下降、北风明显加大,最低气温:北部13℃到15℃,中部16℃到18℃,南部17℃到20℃。另外,冷空气过境前后,我省将伴有一次阵雨或雷阵雨的降水过程,2日白天起自北向南转为晴天。广州市多云为主,间中有阵雨,1日夜间起气温下降,北风加大。

  3日到4日,我省受冷高压脊控制,全省大部分地方以秋高气爽的天气为主,早晚清凉,最低气温:北部11℃到14℃,中部14℃到16℃,南部16℃到19℃。广州市天气晴好,气温在15℃到25℃之间。

  5日到7日,我省大部分地方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日回升。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