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志扬年底入主中国女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8: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阿航)“女足主教练的位置必须要由一名有经历和有经验的人来担当,老金的指挥能力、带队经验以及资历都能够胜任这项工作。”一位足协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中国女足兵败雅典之后,主教练张海涛的去留问题成了媒体极为关注的焦点,而与此同时,尽管张海涛还没有确定走人,有关女足新帅人选的传闻也越积越多。不过这一次老帅金志扬是已经得到了足协领导的钦点,并且极有可能执掌中国女足的教鞭。

  据记者了解,虽然张海涛本人很希望能够继续执掌女足帅印,但迫于各方面的压力,张海涛下课只是时间问题。中国足协将新任女足主教练的目光锁定在了有执教经验的国内赋闲在家的男足教练身上,而老帅金志扬的诸多条件恰巧符合新帅标准。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分管女足工作的足协副主席薛立上周已与金志扬进行了沟通,希望金志扬此时能够担负起中国女足复兴的重任。此外,足协领导也考虑到金志扬的身体状况,抽调目前担任国青女足主教练的王海鸣一同进入教练组来协助金志扬的工作。

  昨天晚些时候,记者联系到了金志扬指导。对于出任中国女足主教练一事,金指导的回答模棱两可,不过他表示,一切事情都要等到自己身体好了以后再说,“我下个月还要做手术呢”。

  不过,由于原定要在明年进行的女足亚洲杯赛已经被延期至2006年,因此新一任的中国女足主教练很可能要到今年年底才能见分晓。

  (编辑 晨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