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桂林一假警察街头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8:57 新华网

  新华网广西频道9月29日电(赵家志、魏海生)日前,广西桂林市一假警察驾驶偷盗来的汽车在路上行驶,却意外被失主认出,当这位失主追赶上问个究竟时,被这名假警察一顿痛打,假警察身份暴露,在街头当场被抓。

  事发9月15日9时许,桂林七星交警大队民警汤永清驾车巡逻经过朝阳路口时,突然看到一名身着制服的警察正在一辆柳微面包车旁与三四名市民扭打成一团。汤永清以为是公安民警在执行公务时遇到了暴力抗拒,急忙停车跑了过去。当来到现场时,却见其中一青年男子突然从身上掏出一把套筒扳手,用力砸在了另一名男子头上。汤永清见状不好,一步冲上去紧紧抓住了行凶者的双手。这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那名“警察”似乎并没有为民警汤永清的出现而高兴,反而被吓住了,脸上顿时露出惊慌的神态,只见他迅速从混战中挣脱出来,三下两下脱掉了身上的警服,光着一副膀子就往外跑。这名“警察”异常的举动让汤永清迅速反应过来,他松开手上抓着的那名男青年,抢上几步一把抱住了那名光着上身的“警察”,随后将他控制在自己车里,通知队里同事赶来增援。

  被扳手打中头部的失主气愤地说:“当天上午,我驾驶摩托车经过三里店大转盘时,突然发现自己那辆被盗的柳微面包车从身边驶过,驾车的是一名身着警服的公安民警,车里还坐着两名便装男子。本以为自己失窃的车被公安人员给找回来了,惊喜之余便加足了马力尾追了上去,想向那位民警问个究竟。眼看着柳微车在朝阳路口转进了一个加油站里,我便跟了进去,来到车窗旁询问那位民警,当时他显得很慌张,并粗暴地打断了我的询问,我不由得对他的态度产生了怀疑,便要求他出示警官证件,没想到他却突然发动了汽车就向加油站外冲去,我顿时急了,就紧紧抓住了车门跟着汽车狂奔,跑出了50多米才将车拦停下来。但车上的“民警”与同车的另名男子却跳下了车,冲着我就是一阵拳脚……”

  目前,这位行凶的假警察已被当地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有关被盗车和警服来源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广西频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