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冠军联赛:皇马连追四球逆转罗马 勒沃库森输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进行了B组的两场激战,罗马队客场挑战皇马队,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最终皇马在两球落后的不利形势下绝地反攻,连入四球以4比2实现翻盘。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德甲球队勒沃库森客场2比4不敌基辅迪那摩。

  皇马和罗马两队目前状态都不好,是一对“病马”。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再次暴露出攻强守弱的特点,比赛也是频频进球。罗马队一上来就反客为主,在错失一次破门机会后,德罗西禁区内突然前插打入一球,罗马队率先破门。第21分钟,罗马队队长托蒂发动进攻,卡萨诺接到队友的传球后施射对手,皇马0比2落后。此后,罗马队完全被皇马压制,并被劳尔在上半时第40分钟时打入一球。

  下半时罗马队很少有机会攻入对方的后场,皇马的大牌球星们也围着罗马队的大门寻找机会。罗马队的糟糕的防守终于也没有挡住主队疯狂的进攻,被菲戈、劳尔和罗伯特-卡洛斯连入三球,从而以4比2实现大翻盘。

  但是,对本场比赛的失利,罗马队感到有些“冤”。皇马的第一球源自一次有争议的进攻。皇马当时在开左侧边线球时,齐达内掷入后,卡洛斯将球拿起又掷了一次,这次进攻最终也导致了劳尔的进球。另外,劳尔赢得、被菲戈罚入的点球,也非常有争议,比赛录像显示罗马队员并未对劳尔犯规。

  在该小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首轮都取胜的勒沃库森客场挑战乌克兰的基辅迪纳摩。上半时,迪那摩凭借着林孔的进球以1比0领先。下半时比赛更是精彩纷呈,勒沃库森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不过随后基辅迪纳摩队连追三球,以4比2力擒对手。

  B组两轮战罢,基辅迪那摩连胜排名首位,勒沃库森与皇马同积3分,罗马0分垫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