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族各界群众欢庆“两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14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连日来,我省各族各界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庆中秋、国庆佳节。9月27日,省直机关工委举行中秋国庆联欢会。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台联有关领导、无党派人士和有关方面代表150余人参加联欢。

  9月27日下午,民革贵州省委举行2004年中秋节台侨属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马文骏,民革省委名誉主委、原省政协副主席安迪伟出席并讲话。

  马文骏代表民革省委向民革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慰问,同时要求全党同志认真学习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广泛团结港澳同胞和海外侨胞,继续深入做好对台工作和海外联谊工作,为最终完成祖国统一大业贡献力量。

  9月27日,省民宗委举行宗教界人士国庆中秋茶话会。

  会上通报了全国和全省宗教工作座谈会精神。与会人士表示,要继续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为国家安全、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龙宣萍 姜久伦 吴一文 邹妙玲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