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足协冷处理争议 四川赛区受警告处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八日电(记者沈晨)针对上周末中超联赛“京川之战”中出现的争议现象,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今日在此间宣布了对四川赛区的处罚决定,但该决定未涉及比赛中出现的裁判问题。

  中国足球协会称,在九月二十五日进行的二00四年中超联赛第十二轮四川冠城队与北京现代队的比赛中,由于四川冠城赛区对安保工作重视不够、入场安检不严格,造成在比赛中出现部分球迷向比赛场内、客队和裁判员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的现象,严重干扰了比赛,造成了不良影响。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根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的规定》第二章第九条、第十条和第三章第十七条规定,给予四川冠城赛区警告处罚,并罚款人民币一万元。

  中国足协希望四川冠城赛区要高度重视安保工作,进一步加强赛场内外的安全秩序管理和球迷入场的安检工作,加强对球迷进行精神文明教育,防止此类事件再度发生。

  至于外界炒得沸沸扬扬的裁判问题,中国足协有关人士未做解答。在九月二十五日进行的“京川之战”中,当值主裁判张雷在判罚上出现争议,比赛一度中断八分钟之久,赛后北京现代队方面向中国足协提出异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