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背鳍穿洞神仙鱼来叫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17 东南快报
背鳍穿洞神仙鱼来叫阵(图)
鱼背鳍上的小洞成了主人的最爱

  本报讯昨日,左海海底世界宠物擂台赛报名“回温发热”,又有一条背鳍少块肉的神仙鱼及十几只龟龟前来报名打擂。第二只水生动物报名

  金鱼泡泡与众不同在于它多长了个背鳍。而福州仓山叶先生家的一条神仙鱼背鳍下少了块肉,形成一个小洞,因此这条神仙鱼称“小洞”。

  小洞是叶先生看着长大的。6年前,叶家人就开始养鱼,看着小鱼长成大鱼,大鱼产下卵,卵又孵出小鱼苗,叶家人心中有着十足的成就感。半年前出生的小洞,看不出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天长日久,黑白交错的背鳍下的一抹镂空却是越来越大。叶先生不知道,这小鱼家何时就穿了“耳洞”,但他认为这种“另类”是老天的造化,他决定给小洞报名参加左海海底世界的宠物秀的比赛。

  左海海底世界宠物擂台赛报名已进入倒计时的第三天。小洞是第二个报名打擂的水生动物,而龟龟们却占据了打擂的大片阵营。叶先生认为,水生动物,如鱼类,有水温等条件的限制,许多主人可能因此望而却步。乌龟小乖“乖如其名”

  叶先生家所养的一只乌龟小乖,也报名参加了左海海底世界宠物擂台赛的赛跑比赛。小乖,乖得无可挑剔,行为规矩,且吃苦耐劳,两三天才进食一次,却不辞辛劳,整日满屋爬来爬去。它的优良品性得到了叶家亲属的一致欢心,这两天正在叶家亲属那做客呢!

  您家是否饲养金鱼、龙鱼、神仙鱼、青蛙、龟等水生、两栖动物?它们是否别具一格?它们有否“金玉其外”的亮丽外表?请抓紧这最后两天的报名时间,左海海底世界宠物擂台赛的选秀、赛跑、游泳等多项大奖等着它们前来一试。报名热线:0591-87850178。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